Skip to main content

Share to

Banner
Banner Image
20230601EdU3868
Banner Image (For Mobile)
20230601EdU3868_M
Banner Title
展开教大旅程
Banner Description
经高年级入学的学生,既可通过优质的大学教育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同时也可像教大其他本科生一样享受舍堂生活、参与学生交换计划和课外活动等丰富的大学体验。
Banner Height
full_height
Banner Text Location
float_left
Hide
0
0

高年级入学体验

Image
SY_hall_428

享受大学生活

入住校园内的学生宿舍,教室近在咫尺,同学可参加各种学生社团,广结良朋,培养领导才能和生活技能。

*经高年级入学就读全日制政府资助学士学位课程的学生,可入住宿舍两个学期,其中一个学期必须在入读首年入住。

Image
SY_Travel_428

扩阔视野

学生可申请为期一学期的学分制学生交换计划或暑期 / 领袖计划,教大为每位学生提供上限港币 10,000 元资助,鼓励他们拓宽视野。

Image
SY_Red_428

学习支援

我们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大学迎新工作坊、同侪互助小组、一对一学生咨询、职涯规划、辅导以及其他度身订造的活动等,有助经高年级入学的学生适应教大的生活。

Image
SY_Grad_428

为就业做好准备

我们的毕业生获雇主高度评价,平均月薪高达港币29,033元。教大新高年级入学课程大部份设有学生实习计划,让同学在毕业前已累积相关工作经验,丰富履历,增加竞争力。

Image
SY_2+1_428

学海无涯

「2+1」学习计划让入读高年级课程的学生可选修一个硕士课程科目,探索更高的学术研究,从而发掘自己的兴趣,为未来深造做好准备。

高年级入学同学分享

TAN QING

教大不仅鼓励学生追求学业成绩,也重视学生的全人发展,例如领导才能、沟通技巧、社交网络以及人际关系建立。掌握这些必要技能,对我们的未来发展十分关键。我很感激大学在这方面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培训。

谭晴

行政管理荣誉理学士

YEUNG SIU HUNG

香港教育大学为我们的创业梦想打开机会之门,「教育与社会企业家 (EASE) 基金计划」为成功的申请者提供种子基金,鼓励同学投身初创。我热切期待运用这些资源,开展未来的初创事业。

杨兆鸿

社会创业与发展研究荣誉社会科学学士

FAIZA

我梦想能入读一所充满机遇的大学。成为教大的学生后,我对这里丰富的校园生活感到惊喜。多元化的学会与学生组织,为同学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教大亦开办不同类型的就业讲座,装备学生应对未来工作发展。

花莎雅

英语研究及数码传讯荣誉文学士

Image
FEHD
Image
FHED Movile

报读教大

了解更多关于高年级入学的要求,并在截止日期前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