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hare to

Banner
Banner Image
Bachelor-of-Science-(Hons)-in-Integrated-Environmental-Management
Banner Image (For Mobile)
Bachelor of Science (Honours) in Integrated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Banner Title
综合环境管理荣誉理学士
Banner Height
h70_height

课程特色

愈来愈多企业重视环境保护。为符合对不同行业所制定的环保法例,环境管理于企业日常运作的地位日益重要。于过去数十年间,环境管理工具推陈出新,例如环境会计、环境风险管理、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以协助企业改善环保表现,保持竞争优势。综合环境管理荣誉理学士适合对环境管理及可持续发展有浓厚兴趣的同学,以科学、计算学、社会经济及教育等多学科角度综合剖析环境议题,以应对未来环境管理范畴所面对的挑战。

如欲了解更多课程内容,请浏览学院的中文课程网页。

前往中文课程网页

Hide
0

免责声明
我们尽力确保本网站所提供之资讯正确无误。然而,课程资讯可能时有变动,因此大学保留修改本网站中所有资讯的权利,而无需另行通知。若因使用、误用或依据本网页提供的资讯而导致的任何损失或破坏(损害),大学概不负责。

大学保留一切修改课程的权利,如有需要,可随时酌情调整课程(包括但不限于课程内容和授课方式等)。考虑到教学人员、入学人数、实际具体安排、课程内容的变动以及其他无法预见的情况,大学有权更改课程。已缴学费将不予退还。

如中英文版本资料资讯不一致,又或于课程内容诠释上出现歧义,则以本校之最后决定作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