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hare to

Banner
Banner Image
cle2
Banner Title
海外/国际资历:招生日程
Banner Height
h70_height
Banner Text Location
float_left

持海外/国际资历之本地生,请详阅非联招(一年级入学):入学要求

根据申请人所持有之资历,非本地生可循以下招生计划申请入学﹕

  1. 持海外 / 国际资历之申请人(包括不参与内地高考的学生)
  2. 内地应届高考生
  3. 香港中学文凭考试申请人

招生日程

由于申请会按序审核,于首轮递交申请的申请人将会获优先考虑。因此,申请人宜尽早递交入学申请。教大将透过电邮方式通知获邀申请人有关入学面试的安排。

申请人需留意,以下招生日期或会按实际情况适时作出调整。 

海外/国际资历之申请人 (包括不参与内地高考的学生*)

请透过www.eduhk.hk/acadprog/online上的英文平台提交申请。申请指引请参阅此连结(只提供英文版本)。

日期 事项
2023年9月29日

开始接受入学申请

2023年11月21日 早轮入学申请截止
2023年11月22日至2024年1月15日 首轮入学申请
2024年1月16日至5月31日

次轮入学申请

  • 视乎个别课程安排及取录情况而定
2024年7月下旬 大学宿位申请
2024年9月上旬 新学年正式开始

* 获邀参加入学面试的内地非参与高考申请人届时将收到电邮通知

^ 申请人必须完整提交所有相关资历及上载证明文件(例如﹕成绩单、公开考试证书的电子文件或扫瞄文件)至网上申请系统,才有机会获邀参加面试。获邀参加入学面试的非本地生将透过电邮知悉面试详情。

内地应届高考生

请透过www.eduhk.hk/acadprog/online上的中文平台提交申请。相关招生日程,请参阅内地应届高考生招生日程页面。

非本地香港中学文凭考试申请人

请透过www.eduhk.hk/acadprog/online上的英语平台提交申请。申请指引请参阅此连结(只提供英文版本)。

日期 事项
2023年9月29日 开始接受入学申请
2024年5月31日 截止申请日
2024年7月
(于香港中学文凭试成绩公布后)
入学面试#
2024年7月下旬 发出录取通知
2024年7月下旬 大学宿位申请
2024年9月 新学年正式开始

# 獲邀參加入學面試的申請人屆時將收到電郵通知

重要事项

  1. 如你的学业成绩尚未公布,你仍可以经网上申请系统递交入学申请。当获得最新学业成绩后,请尽快登入申请系统更新有关资料 (如成绩平均积点、学科等级、分数等);
  2. 申请递交后,你亦可随时登入系统上传最新的学历文件 (如学业成绩单、预计成绩、语文考试成绩报告等)的扫描文件以供参考;
  3. 除非收到与申请有关的学历文件及其他有用资料,否则你的申请将被视为不完全而无法获得进一步处理;
  4. 申请人如于2024年8月31日仍未收到录取通知,则表示申请不成功。教大并不会再作个别通知。
Hide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