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hare to

Banner
Banner Image
Bachelor-of-Social-Sciences-(Hons)-in-Social-Entrepreneurship-and-Development-Studies
Banner Image (For Mobile)
Bachelor-of-Social-Sciences-(Hons)-in-Social-Entrepreneurship-and-Development-Studies
Banner Title
社会创业与发展研究荣誉社会科学学士
Banner Height
h70_height

课程特色

本课程重点关注大湾区和亚洲新兴经济体的发展需求,使学生具备相应的知识及技能以创造具广泛社会影响力的职业发展途径。社会创业是现代社会经济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在一个急剧变化的社会,正是社会企业家运用创新性思路,为复杂的社会问题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

具体而言,该课程旨在 (一) 为学生提供全面的社会创业体验,带领他们从最初的理念酝酿直至为投资者设计具吸引力的业务投资方案;(二) 使学生能够取得持份者信任与支持,管理社会创投及扩大其社会影响力;(三) 提升学生对大湾区社会转型动态发展的理解,并让学生从比较的角度加深对地区发展的认识;(四) 巩固学生的学术和专业基础,让他们成为社会企业、政府或非政府组织、企业,本地、国家、国际协会和组织的专业人士,以及使他们将来在学术领域及职场上尽展所长。

如欲了解更多课程内容,请浏览学院的中文课程网页。

註﹕此课程将于2023/24学年起由「社会科学及政策研究学系开办。

前往中文课程网页

Hide
0

免责声明
我们尽力确保本网站所提供之资讯正确无误。然而,课程资讯可能时有变动,因此大学保留修改本网站中所有资讯的权利,而无需另行通知。若因使用、误用或依据本网页提供的资讯而导致的任何损失或破坏(损害),大学概不负责。

大学保留一切修改课程的权利,如有需要,可随时酌情调整课程(包括但不限于课程内容和授课方式等)。考虑到教学人员、入学人数、实际具体安排、课程内容的变动以及其他无法预见的情况,大学有权更改课程。已缴学费将不予退还。

如中英文版本资料资讯不一致,又或于课程内容诠释上出现歧义,则以本校之最后决定作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