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hare to

Banner
Banner Image
Bachelor of Science (Hons) in Executive Management
Banner Image (For Mobile)
Bachelor of Science (Hons) in Executive Management
Banner Title
行政管理荣誉理学士
Banner Height
h70_height

课程特色

「行政管理」荣誉理学士课程让你认识何谓关爱、道德规范及社会责任为本的行政管理模式,引导你在学校、非政府组织及同教育相关机构开展你的教育行政事业。本课程由来自不同学院的跨专业导师团队任教﹐导师们除了有丰富的教育及行政管理学术成就外,更有相关的前线经验。专业培训的内容广阔而多元,如撰写申请资助的计划书、人事管理、学校创业精神。本课程会为学员提供实习机会,并按学员的职业兴趣﹐派往香港或大湾区的教育、非政府组织及私人合作伙伴进行。

如欲了解更多课程内容,请浏览学院的中文课程网页。

前往中文课程网页

Hide
0

免责声明
我们尽力确保本网站所提供之资讯正确无误。然而,课程资讯可能时有变动,因此大学保留修改本网站中所有资讯的权利,而无需另行通知。若因使用、误用或依据本网页提供的资讯而导致的任何损失或破坏(损害),大学概不负责。

大学保留一切修改课程的权利,如有需要,可随时酌情调整课程(包括但不限于课程内容和授课方式等)。考虑到教学人员、入学人数、实际具体安排、课程内容的变动以及其他无法预见的情况,大学有权更改课程。已缴学费将不予退还。

如中英文版本资料资讯不一致,又或于课程内容诠释上出现歧义,则以本校之最后决定作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