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hare to

Banner
Banner Image
Bachelor-of-Science-(Hons)-in-Artificial-Intelligence-and-Educational-Technology
Banner Image (For Mobile)
19-programmes-aiet_m
Banner Title
人工智能与教育科技荣誉理学士
Banner Height
h70_height

课程特色

本课程旨在﹙一﹚为学生提供有关人工智能及教育科技的基本知识及技能;﹙二﹚发展学生应用人工智能及教育科技到教与学上的能力;﹙三﹚建立学生能运用恰当的人工智能及相关的教育科技,以解决教育环境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及﹙四﹚建立学生良好的道德观念,以装备他们能合乎伦理地运用人工智能与教育科技去实践及评估相关的教育计划。

本课程的毕业生能够担任技术和支援职位,例如︰电脑编写程序员、数据科学家、IT 技术人员、软件开发人员、电子学习资源设计人员、教育科技支援,以及在学校担任教学助理,或任职于出版界、社区和社会服务、政府和非政府组织。

如欲了解更多课程内容,请浏览学院的中文课程网页。

前往中文课程网页

Hide
0

免责声明
我们尽力确保本网站所提供之资讯正确无误。然而,课程资讯可能时有变动,因此大学保留修改本网站中所有资讯的权利,而无需另行通知。若因使用、误用或依据本网页提供的资讯而导致的任何损失或破坏(损害),大学概不负责。

大学保留一切修改课程的权利,如有需要,可随时酌情调整课程(包括但不限于课程内容和授课方式等)。考虑到教学人员、入学人数、实际具体安排、课程内容的变动以及其他无法预见的情况,大学有权更改课程。已缴学费将不予退还。

如中英文版本资料资讯不一致,又或于课程内容诠释上出现歧义,则以本校之最后决定作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