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hare to

Banner
Banner Image
JUPAS_Schemes
Banner Image (For Mobile)
20230601EdU4183_M
Banner Title
联招推荐计划
Banner Description
大学联招申请人适用
Banner Height
h70_height

联招- 校长推荐计划 (SPN)

校长推荐计划(SPN)的主要目的在于肯定申请人于社会服务上的贡献或于非学术范畴上(如体育、音乐、社会服务、创意活动、其他文化活动或领袖才能)的卓越表现。请按此参阅JUPAS网页: www.jupas.edu.hk

若你于入学面试中表现出色,便有机会于香港中学文凭试发榜前获得有条件取录资格。惟最后入学结果则视乎你的香港中学文凭考试成绩有否达至有条件取录的指定要求。

学校推荐直接录取计划 (SNDAS)

由教育局推出的学校推荐直接录取计划(SNDAS)目的是让具有才华的中六学生在基于香港中学文凭考试成绩以外的其他因素, 得到适当的评核, 从而向他们提供入读心仪大学教育课程的机会。请按参阅。

香港教育大学本科生课程提名计划 (UPNS)

教大本科生课程提名计划(UPNS)旨在吸纳有志全面发展其潜能的年青优才生为学校社群服务。有别于联招系统内的校长推荐计划,特意设计的本科生课程提名计划是让学校能够推荐一些热心社会服务、或于非学术领域如体育、音乐、社会服务、其他文化活动,或有领导才能表现的学生报读教大课程。借着与学校的深入合作, 我们可以挑选一些具潜质的学生,成为出色的教育工作者及未来教育专业人员。请按参阅。

香港教育大学自荐计划 (Self-Nom)

教大自荐计划(Self-Nom)是为于体育运动、音乐、视觉艺术或STEAM范畴有卓越成就、表现或具备相关潜能的联招申请人而设。申请人可就有志修读相关类别的学士课程递交自荐提名。请按参阅。

香港教育大学精英运动员提名计划 (NSEA)

教大自2022/23学年起推行精英运动员提名计划(NSEA),为精英运动员提供更多入读教大学士课程的选择及弹性。大学希望藉此机会支持香港年轻运动员及肯定他们的成就,为香港运动发展作出贡献。请按参阅。

Hide
0
0

Probity Requirements
除申请费用外,申请人在申请过程中无需支付任何额外费用。同时,我们提醒各位申请人不要向香港教育大学的员工或参与入学工作的人士提供任何利益或报酬,以换取入学申请相关的协助或优待。此举可能触犯香港法例第201章的防止贿赂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