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hare to

Banner
Banner Image
20230601EdU3868
Banner Image (For Mobile)
20230601EdU3868_M
Banner Title
展開教大旅程
Banner Description
經高年級入學的學生,既可通過優質的大學教育為未來的職業生涯做好準備,同時也可像教大其他本科生一樣享受舍堂生活、參與學生交換計劃和課外活動等豐富的大學體驗。
Banner Height
full_height
Banner Text Location
float_left
Hide
0
0

高年級入學體驗

Image
SY_hall_428

享受大學生活

入住校園內的學生宿舍,教室近在咫尺,同學可參加各種學生社團,廣結良朋,培養領導才能和生活技能。

*經高年級入學就讀全日制政府資助學士學位課程的學生,可入住宿舍兩個學期,其中一個學期必須在入讀首年入住。

Image
SY_Travel_428

擴闊視野

學生可申請為期一學期的學分制學生交換計劃或暑期 / 領袖計劃,教大為每位學生提供上限港幣 10,000 元資助,鼓勵他們拓寬視野。

Image
SY_Red_428

學習支援

我們提供一系列服務,包括大學迎新工作坊、同儕互助小組、一對一學生諮詢、職涯規劃、輔導以及其他度身訂造的活動等,有助經高年級入學的學生適應教大的生活。

Image
SY_Grad_428

為就業做好準備

我們的畢業生獲僱主高度評價,平均月薪高達港幣29,033元。教大新高年級入學課程大部份設有學生實習計劃,讓同學在畢業前已累積相關工作經驗,豐富履歷,增加競爭力。

Image
SY_2+1_428

學海無涯

「2+1」學習計劃讓入讀高年級課程的學生可選修一個碩士課程科目,探索更高的學術研究,從而發掘自己的興趣,為未來深造做好準備。

高年級入學同學分享

TAN QING

教大不僅鼓勵學生追求學業成績,也重視學生的全人發展,例如領導才能、溝通技巧、社交網絡以及人際關係建立。掌握這些必要技能,對我們的未來發展十分關鍵。我很感激大學在這方面為我們提供了很多培訓。

譚晴

行政管理榮譽理學士

YEUNG SIU HUNG

香港教育大學為我們的創業夢想打開機會之門,「教育與社會企業家 (EASE) 基金計劃」為成功的申請者提供種子基金,鼓勵同學投身初創。我熱切期待運用這些資源,開展未來的初創事業。

楊兆鴻

社會創業與發展研究榮譽社會科學學士

FAIZA

我夢想能入讀一所充滿機遇的大學。成為教大的學生後,我對這裏豐富的校園生活感到驚喜。多元化的學會與學生組織,為同學提供交流互動的平台。教大亦開辦不同類型的就業講座,裝備學生應對未來工作發展。

花莎雅

英語研究及數碼傳訊榮譽文學士

Image
FEHD
Image
FHED Movile

報讀教大

了解更多關於高年級入學的要求,並在截止日期前提交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