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hare to

Banner
Banner Image
Heritage-Education-and-Arts-Management
Banner Title
文化傳承教育與藝術管理榮譽文學士
Banner Height
h70_height

課程特色

文化傳承教育與藝術管理榮譽文學士課程旨在裝備學生於藝術、文化、文化遺產及博物館教育和管理領域下,相關行業所需的專業知識、思維模式及技能,以滿足本地及全球對提高公民在正規和非正規藝術和文化教育方面的發展趨勢。鑑於香港教育大學與全國、區域和國際文化遺產和藝術機構之間的緊密合作關係,這課程以跨學科為基礎,側重於提高行業從業員相關的工作能力。這課程在推動香港和粵港澳大灣區公民的文化底蘊及價值觀,及提升香港的競爭力有著莫大的裨益。 

如欲了解更多課程內容,請瀏覽學院的中文課程網頁。

前往中文課程網頁

Hide
0

免責聲明
我們盡力確保本網站所提供之資訊正確無誤。然而,課程資訊可能時有變動,因此大學保留修改本網站中所有資訊的權利,而無需另行通知。若因使用、誤用或依據本網頁提供的資訊而導致的任何損失或破壞(損害),大學概不負責。

大學保留一切修改課程的權利,如有需要,可隨時酌情調整課程(包括但不限於課程內容和授課方式等)。考慮到教學人員、入學人數、實際具體安排、課程內容的變動以及其他無法預見的情況,大學有權更改課程。已繳學費將不予退還。

如中英文版本資料資訊不一致,又或於課程內容詮釋上出現歧義,則以本校之最後決定作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