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hare to

Banner
Banner Image
Bachelor of Science (Hons) in Executive Management
Banner Image (For Mobile)
Bachelor of Science (Hons) in Executive Management
Banner Title
行政管理榮譽理學士
Banner Height
h70_height

課程特色

「行政管理」榮譽理學士課程讓你認識何謂關愛、道德規範及社會責任為本的行政管理模式,引導你在學校、非政府組織及同教育相關機構開展你的教育行政事業。本課程由來自不同學院的跨專業導師團隊任教﹐導師們除了有豐富的教育及行政管理學術成就外,更有相關的前綫經驗。專業培訓的內容廣闊而多元,如撰寫申請資助的計劃書、人事管理、學校創業精神。本課程會為學員提供實習機會,並按學員的職業興趣﹐派往香港或大灣區的教育、非政府組織及私人合作伙伴進行。

如欲了解更多課程內容,請瀏覽學院的中文課程網頁。

前往中文課程網頁

Hide
0

免責聲明
我們盡力確保本網站所提供之資訊正確無誤。然而,課程資訊可能時有變動,因此大學保留修改本網站中所有資訊的權利,而無需另行通知。若因使用、誤用或依據本網頁提供的資訊而導致的任何損失或破壞(損害),大學概不負責。

大學保留一切修改課程的權利,如有需要,可隨時酌情調整課程(包括但不限於課程內容和授課方式等)。考慮到教學人員、入學人數、實際具體安排、課程內容的變動以及其他無法預見的情況,大學有權更改課程。已繳學費將不予退還。

如中英文版本資料資訊不一致,又或於課程內容詮釋上出現歧義,則以本校之最後決定作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