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hare to

Banner
Banner Image
JS8663
Banner Image (For Mobile)
programmes-base_m
Banner Title
特殊教育榮譽文學士
Banner Height
h70_height

課程特色

本課程旨在培訓具備專業技能和承擔的人才,為有特殊需要人士謀求福祉,特別是協助他們積極地融入充實的教育和社區生活。學員將修讀有關特殊需要人士的類型和特徵、評估和介入方法;以及與特殊需要人士融入社群、改善生活質素相關的環境、語言、社會脈絡和問題。學員將獲安排進行實習。畢業學員將能有效地與家庭、學校及社區緊密合作,推動有特殊教育需要人士融入社群、改善生活質素。

如欲了解更多課程內容,請瀏覽學院的中文課程網頁。

前往中文課程網頁

Hide
0

免責聲明
我們盡力確保本網站所提供之資訊正確無誤。然而,課程資訊可能時有變動,因此大學保留修改本網站中所有資訊的權利,而無需另行通知。若因使用、誤用或依據本網頁提供的資訊而導致的任何損失或破壞(損害),大學概不負責。

大學保留一切修改課程的權利,如有需要,可隨時酌情調整課程(包括但不限於課程內容和授課方式等)。考慮到教學人員、入學人數、實際具體安排、課程內容的變動以及其他無法預見的情況,大學有權更改課程。已繳學費將不予退還。

如中英文版本資料資訊不一致,又或於課程內容詮釋上出現歧義,則以本校之最後決定作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