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hare to

Banner
Banner Image
cle2
Banner Title
海外/國際資歷:招生日程
Banner Height
h70_height
Banner Text Location
float_left

持海外/國際資歷之本地生,請詳閱非聯招(一年級入學):入學要求

根據申請人所持有之資歷,非本地生可循以下招生計劃申請入學﹕

  1. 持海外 / 國際資歷之申請人(包括不參與内地高考的學生)
  2. 內地應屆高考生
  3.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申請人

招生日程

由於申請會按序審核,於首輪遞交申請的申請人將會獲優先考慮。因此,申請人宜儘早遞交入學申請。教大將透過電郵方式通知獲邀申請人有關入學面試的安排。

申請人需留意,以下招生日期或會按實際情況適時作出調整。 

海外/國際資歷之申請人 (包括不參與内地高考的學生*)

請透過www.eduhk.hk/acadprog/online上的英文平台提交申請。申請指引請參閱此連結(只提供英文版本)。

日期 事項
2023年9月29日 開始接受入學申請
2023年11月21日 早輪入學申請截止
2023年11月22日至2024年1月15日 首輪入學申請
2024年1月16日至5月31日

次輪入學申請

  • 視乎個別課程安排及取錄情況而定
2024年7月下旬 大學宿位申請
2024年9月 新學年正式開始

* 獲邀參加入學面試的內地非參與高考申請人屆時將收到電郵通知

^ 申請人必須完整提交所有相關資歷及上載證明文件(例如﹕成績單、公開考試證書的電子檔或掃瞄檔)至網上申請系統,方有機會獲邀參加面試。獲邀參加入學面試的非本地生將透過電郵知悉面試詳情。

內地應屆高考生

請透過www.eduhk.hk/acadprog/online上的中文平台提交申請。相關招生日程,請參閱内地应届高考生招生日程頁面。

非本地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申請人

請透過www.eduhk.hk/acadprog/online上的英文平台提交申請。申請指引請參閱此連結(只提供英文版本)。

日期 事項
2023年9月29日 開始接受入學申請
2024年5月31日 截止申請日
2024年7月
(於香港中學文憑試成績公佈後)
入學面試#
2024年7月下旬 發出錄取通知
2024年7月下旬 大學宿位申請
2024年9月 新學年正式開始

# 獲邀參加入學面試的申請人屆時將收到電郵通知

重要事項

  1. 如你的學業成績尚未公布,你仍可以經網上申請系統遞交入學申請。當獲得最新學業成績後,請盡快登入申請系統更新有關資料 (如成績平均積點、學科等級、分數等);
  2. 申請遞交後,你亦可隨時登入系統上傳最新的學歷文件 (如學業成績單、預計成績、語文考試成績報告等)的掃描檔以供參考;
  3. 除非收到與申請有關的學歷文件及其他有用資料,否則你的申請將被視為不完全而無法獲得進一步處理;
  4. 申請人如於2024年8月31日仍未收到錄取通知,則表示申請不成功。教大並不會再作個別通知。
Hide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