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hare to

Banner
Banner Image
Accomodation
Banner Title
學生宿舍
Banner Description
所有就讀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資助全日制學士學位課程的學生,於在學期間,均可獲入住學生宿舍的機會。
Banner Height
h70_height

教大大埔校園共有四幢學生宿舍,分別為羅富國堂、葛量洪堂、柏立基堂及賽馬會學生宿舍,提供約2,000個宿位。羅富國堂、葛量洪堂及柏立基堂為傳統式學生宿舍,提供雙人房/三人房,每間睡房均設有單人床、書桌、衣櫃、冷氣及互聯網端口。公用設施包括活動室、電腦室、洗衣房、茶水間及浴室等。

賽馬會學生宿舍為家庭式的學生宿舍,提供以9人或12人共住的獨立單位。所有單位均提供單人、雙人及三人房,公用設施包括客/飯廳、平台、廚房及浴室等,單位內設有固網電話及互聯網端口。異性不能共住同一房間/單位。

為讓宿生課堂學習之餘能享受不同風貌的生活體驗,各舍堂每年舉辦舍堂教育系列教學活動,通過啟發性研討會、海外研習體驗、生活技能等課程,讓學生體驗多姿多彩的舍堂生活。

除了繳付房間住宿費外,所有宿生均須繳付港幣 220 元的舍堂生活教育費。羅富國堂、葛量洪堂及柏立基堂的宿生須另付房間冷氣費及洗衣/乾衣費用;賽馬會學生宿舍的電費則由各單位內的宿生共同分擔。

請按此參閱:

https://www.eduhk.hk/sao/info/student_halls/

校外住宿資訊

為協助學生搜尋校外住宿資料,大學設有校外住宿資訊平台,請按參閱。

學生分享

Roxanne_Student Life

我的宿舍生活給我留下很多寶貴的回憶。我與教大同學及來自德國的交換生成為好友,大家一起在宿舍吃晚餐和參加派對,讓我認識到其他截然不同的文化,同時令我變得獨立和學會與其他同學在日常生活中合作共處。

區曉晴

2022年度畢業生

心理學榮譽社會科學學士

Hide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