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hare to

Banner
Banner Height
half_height
Banner Text Location
float_right
Hide
1
0

特寫故事

教大學生分享 - 實習體驗

教大學生分享 - 實習體驗

我們邀請了兩位就讀與教育及創意藝術相關的同學與大家分享一些實習體驗。想知更多精彩實習內容?看看兩位如何透過實習,把熱誠轉化為專業,實現抱負。

教大學生分享 - 實習體驗

教大學生分享 - 實習體驗

我們邀請了兩位就讀與教育及創意藝術相關的同學與大家分享一些實習體驗。想知更多精彩實習內容?看看兩位如何透過實習,把熱誠轉化為專業,實現抱負。

教大提提你 – 大學面試貼士

教大提提你 – 大學面試貼士

想知道如何在大學面試中,讓考官留下深刻印象?三位教大本科同學為大家提供一些面試小貼士, 讓你事前做好準備。

Peer Mentoring Programme

想跟將來Mentee講的說話

教大生活,除了帶給Peer Mentors不少知識和回憶,也啟發了很多個人的反思及成長。立即觀看影片,聽聽Peer Mentors想跟未來Mentee講的說話,無論是祝福、忠告或鼓勵,都希望能幫助剛剛踏入校園的你。

Peer Mentoring Programme

Peer Mentors 需要的特質

友伴啟導計劃旨在幫助新生適應大學生活,讓較高年級的Peer Mentors陪伴新生過渡充滿陌生事物的第一學期,並提供適當的支援。立即觀看影片,了解更多Peer Mentors應具備的特質。

Peer Mentoring Programme

入大學後的改變

教大提供各種平台讓同學全面發展,成為獨當一面的大學生。立即觀看影片,了解更多教大學生入大學後有甚麼改變?

Peer Mentoring Programme

大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

大學生活當中有甚麼最值得你全程投入呢? 參與舍堂活動、學生交換計劃、還是課外活動? 立即觀看影片,了解更多大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人、事、物。

The most surprising things about EdUHK

關於教大讓你覺得很有趣的Point

教大最有趣的地方是甚麼? 為甚麼校園內除了有大學生,還見到幼、小學生? 校舍最常見到和最獨特的是甚麼?在教大,你將感受到讓你意想不到的校園生活。立即觀看影片,了解更多教大趣聞~

Career Training

通過與業界領袖和專業人士合作,教大提供以學生為本的全面職業培訓服務,加強學生的求職技巧和信心,助其將熱誠轉化為專業,在畢業後實現抱負。[只供英文版本]

Student life video_thumbnail_website

我在教大的校園生活 – 學生分享 2

在教大住宿舍、「上莊」是怎樣的體驗?我們邀請了兩位同學分享她們的想法和經驗。

My Two Years at EdUHK - Senior Year Student Sharing

我在教大的兩年 – 高年級入學學生分享

想深入了解高年級入學同學的學習點滴?我們邀請了兩位同學分享她們的教大旅程, 以及為大家提供一些小貼士, 讓你為大學生活做好準備。

Media Library (From Passion to Profession)

我們提供一系列活動和資源,助學生將其興趣轉化為夢寐以求的工作。大部份課程均設有帶學分制的學生實習計劃,讓學生能在畢業前,獲取寶貴的工作經驗。[只供英文版本]

STEAM Education

「STEAM教育」

「STEM教育」在兒童教育中已推行多年,如今,藝術成為當中提高學生創造力和學習動力的重要元素。看看這段影片,了解「STEAM教育 」這個新概念。

New Media

新媒體藝術

藝術的媒介已不再局限於紙張、畫布和畫筆。文化與創意藝術學系為學生介紹各種新媒體藝術,助他們緊貼創意產業的步伐。這段影片可令你進一步了解文化與創意藝術學系提供的新媒體藝術課程。

Guided Tour of Psychological and Behavioral Sciences Laboratory

心理及行為科學實驗室導覽

導覽介紹心理及行為科學實驗室內,各心理學領域最先進的裝備和設施,如眼球追蹤系統、腦電圖系統和兒童發展實驗室。

Humanoid, Virtual Learning and Teaching Environment for STEM Education

用於STEM教育的人形機械人、虛擬學習和教學環境(透過Zoom進行兒童與機器人的互動學習)

看看這個有趣的示範,了解孩子如何在特定的教學活動中,透過Zoom學習與機械人互動。

Look inside STEM Lab

走進STEM實驗室

來參觀由數學與資訊科技學系管理的STEM實驗室,了解更多關於科學、科技、工程和數學科最新的教學環境。

Experiencing Geography Facilities - Virtual Reality and Sandbox

體驗地理學設施──虛擬實境和沙盒

校園擁有虛擬實境資源及教學室和地理實驗室的擴增實境沙盒等技術尖端的設施和設備,讓學生通過獨特有趣的體驗,有效學習地理知識。

Non-local Experiential Learning Campus Internationalisation

非本地體驗學習及校園國際化

了解更多關於環球事務處推出的一系列精彩非本地經驗學習活動和校園國際化措施。

Chinese Language Education

中國語文教育

了解更多關於五年制中國語文教育榮譽學士的資訊。

English Language Education

英國語文教育

了解更多關於五年制英國語文教育榮譽學士的資訊。

Mathematics Education

數學教育

了解更多關於五年制數學教育榮譽學士的資訊。

Music Education

音樂教育

了解更多關於創意藝術與文化榮譽文學士及音樂教育榮譽學士(同期結業雙學位課程)的資訊。

Visual Arts Education

視覺藝術教育

了解更多關於創意藝術與文化榮譽文學士及視覺藝術教育榮譽學士(同期結業雙學位課程)的資訊。

Hall-life education activities at EdUHK

教大宿舍教育活動

本地和國際學生積極參與各式各樣的宿舍教育活動,盡情享受舍堂生活。

Forty Years of Time Series Analysis --- An Eye Witness’s Account

「時間序列分析」四十載 --- 見證者的自述

博文及社會科學學院院長、數學與資訊科技學系研究講座教授李偉強教授分享他在過去40年的學術生涯中,研究「時間序列分析」的真知灼見。

Professor Philip Yu Leung-ho

你準備好迎接大數據時代的人工智能了嗎?

數學與資訊科技學系的楊良河教授以其專業知識,分享人工智能在大數據時代如何影響我們的日常生活。

Education through the Physical

以體育實踐教育

健康與體育學系提供的五年制體育教育榮譽學士為你提供廣泛的理論和專業活動課程。

Meet our Global Students

認識我們的國際學生

來感受一下教大充滿活力的多元文化吧!

Book

從混淆英文字母「b」「d」的書寫方向,到成為小學教師教授英文科,2018年畢業生陳潁釗(Will)在學習路途上走過不少低谷。帶著不一樣的學習經歷,畢業後成為一位小學教師的Will對教育有甚麼不同的看法,且聽他娓娓道來。

Voice from Elite Athletes

精英運動員們的心聲

本地的精英運動員們分享了他們在修讀健康與體育學系的課程期間,教大如何促進他們的學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