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hare to

Banner
Banner Image
JUPAS_Schemes
Banner Image (For Mobile)
20230601EdU4183_M
Banner Title
聯招推薦計劃
Banner Description
大學聯招申請人適用
Banner Height
h70_height

聯招 - 校長推薦計劃 (SPN)

校長推薦計劃(SPN)的主要目的在於肯定申請人於社會服務上的貢獻或於非學術範疇上(如體育、音樂、社會服務、創意活動、其他文化活動或領袖才能)的卓越表現。請按此參閱JUPAS網頁: www.jupas.edu.hk

若你於入學面試中表現出色,便有機會於香港中學文憑試放榜前獲得有條件取錄資格。惟最後入學結果則視乎你的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成績有否達至有條件取錄的指定要求。

學校推薦直接錄取計劃 (SNDAS)

由教育局推出的學校推薦直接錄取計劃(SNDAS)目的是讓具有才華的中六學生在基於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成績以外的其他因素, 得到適當的評核, 從而向他們提供入讀心儀大學教育課程的機會。請按參閱。

香港教育大學本科生課程提名計劃 (UPNS)

教大本科生課程提名計劃(UPNS)旨在吸納有志全面發展其潛能的年青優才生為學校社群服務。有別於聯招系統內的校長推薦計劃,特意設計的本科生課程提名計劃是讓學校能夠推薦一些熱心社會服務、或於非學術領域如體育、音樂、社會服務、其他文化活動,或有領導才能表現的學生報讀教大課程。藉著與學校的深入合作, 我們可以挑選一些具潛質的學生,成為出色的教育工作者及未來教育專業人員。請按參閱。

香港教育大學自薦計劃 (Self-Nom)

教大自薦計劃(Self-Nom)是為於體育運動、音樂、視覺藝術或STEAM範疇有卓越成就、表現或具備相關潛能的聯招申請人而設。申請人可就有志修讀相關類別的學士課程遞交自薦提名。請按參閱。

香港教育大學精英運動員提名計劃 (NSEA)

教大自2022/23學年起推行精英運動員提名計劃(NSEA), 為精英運動員提供更多入讀教大學士課程的選擇及彈性。大學希望藉此機會支持香港年輕運動員及肯定他們的成就,為香港運動發展作出貢獻。請按參閱。

Hide
0
0

Probity Requirements
除申請費用外,申請人在申請過程中無需支付任何額外費用。同時,我們提醒各位申請人不要向香港教育大學的員工或參與入學工作的人士提供任何利益或報酬,以換取入學申請相關的協助或優待。此舉可能觸犯香港法例第201章的防止賄賂條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