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hare to

Banner
Banner Image
General-Studies
Banner Title
小学教育荣誉学士 - 常识 ﹙人文及科学﹚/数学
Banner Height
h70_height
Banner Text Location
float_left
Banner Small Title
*数学主修

课程特色

小学教育荣誉学士 - 常识 (人文及科学)课程可提升学生与终身学习有关的共同能力,培育正面的个人和社会的价值观和态度,以及透过探究、专题研习及服务学习,建立各种技能。作為跨学科科目,本课程致力培育学生的共同能力(例如:解难、明辨思考、创意、研习、沟通、资讯科技等等),以助学生在资讯发达的年代中学习及瞭解社会和环境议题。学生将会熟习探究的精神和框架,并具备社会和科学探究的相关技能,以运用於小学人文与小学科学的教学中。

小学教育学士 - 数学主修培育学生成为一名有自信及称职的数学老师,不但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亦能使他们明白数学与日常生活的连系。在增进自身数学知识的同时,你将学习如何培育学生对数学的理解及热情。数学是香港中小学的三大核心学科之一,而此学科的教师需求亦不断增加。

如欲了解更多课程内容,请浏览学院的中文课程网页

前往中文课程网页 - 常识 (人文及科学)主修

前往中文课程网页 - 数学主修

Hide
0

免责声明
我们尽力确保本网站所提供之资讯正确无误。然而,课程资讯可能时有变动,因此大学保留修改本网站中所有资讯的权利,而无需另行通知。若因使用、误用或依据本网页提供的资讯而导致的任何损失或破坏(损害),大学概不负责。

大学保留一切修改课程的权利,如有需要,可随时酌情调整课程(包括但不限于课程内容和授课方式等)。考虑到教学人员、入学人数、实际具体安排、课程内容的变动以及其他无法预见的情况,大学有权更改课程。已缴学费将不予退还。

香港教育大学是香港的教师培训院校之一,教大提供的教育专业训练课程毕业生符合申请成为注册教师的资格。有关教师注册申请事宜,由香港教育局教师注册组负责办理,毕业生需直接向有关当局递交申请。所有申请将由教育局评估,过程中将考虑申请人是否曾在香港或其他地方被裁定犯有刑事罪行(包括性罪行),或是否涉及任何正在进行中的刑事诉讼或调查。详细请浏览教育局的官方网站

如中英文版本资料资讯不一致,又或于课程内容诠释上出现歧义,则以本校之最后决定作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