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hare to

Banner
Banner Image
Chinese-Major
Banner Title
语文研究荣誉文学士
Banner Height
h70_height

课程特色

本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学习体验,透过加深和扩阔他们在中文/英文语境下的研究,发展他们的职业途径。修毕此课程后,学生将能掌握其专业的语言并具有分析能力/数位能力,以从多元社会和全球背景中学习。透过精心安排的课程规划,主修中文/英文的学生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调追求自己的学术兴趣,同时他们可以获得扎实的专业基础,以迎接数位时代的未来挑战。

如欲了解更多课程内容,请浏览学院的中文课程网页。

前往中文课程网页

Hide
0

免责声明
我们尽力确保本网站所提供之资讯正确无误。然而,课程资讯可能时有变动,因此大学保留修改本网站中所有资讯的权利,而无需另行通知。若因使用、误用或依据本网页提供的资讯而导致的任何损失或破坏(损害),大学概不负责。

大学保留一切修改课程的权利,如有需要,可随时酌情调整课程(包括但不限于课程内容和授课方式等)。考虑到教学人员、入学人数、实际具体安排、课程内容的变动以及其他无法预见的情况,大学有权更改课程。已缴学费将不予退还。

如中英文版本资料资讯不一致,又或于课程内容诠释上出现歧义,则以本校之最后决定作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