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hare to

Banner
Banner Image
Chinese-Major
Banner Title
語文研究榮譽文學士
Banner Height
h70_height

課程特色

本課程旨在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學習體驗,透過加深和擴闊他們在中文/英文語境下的研究,發展他們的職業途徑。修畢此課程後,學生將能掌握其專業的語言並具有分析能力/數位能力,以從多元社會和全球背景中學習。透過精心安排的課程規劃,主修中文/英文的學生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追求自己的學術興趣,同時他們可以獲得扎實的專業基礎,以迎接數位時代的未來挑戰。自我學習,於跨文化環境下發展全球視野,及從生活中的挑戰促進知識發展和個人成長。修畢課程後,學生將具備良好的反思能力,認識到在全球多元文化環境下終身學習的必要性,也將擁有紥實的中文/英文本科知識及全球視野。

如欲了解更多課程內容,請瀏覽學院的中文課程網頁。

前往中文課程網頁

Hide
0

免責聲明
我們盡力確保本網站所提供之資訊正確無誤。然而,課程資訊可能時有變動,因此大學保留修改本網站中所有資訊的權利,而無需另行通知。若因使用、誤用或依據本網頁提供的資訊而導致的任何損失或破壞(損害),大學概不負責。

大學保留一切修改課程的權利,如有需要,可隨時酌情調整課程(包括但不限於課程內容和授課方式等)。考慮到教學人員、入學人數、實際具體安排、課程內容的變動以及其他無法預見的情況,大學有權更改課程。已繳學費將不予退還。

如中英文版本資料資訊不一致,又或於課程內容詮釋上出現歧義,則以本校之最後決定作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