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hare to

Banner
Banner Image
JS8813
Banner Image (For Mobile)
programmes-ddva_m
Banner Title
创意艺术与文化荣誉文学士及视觉艺术教育荣誉学士
Banner Height
h70_height

课程特色

此双学位课程旨在培育具备全面的视觉艺术技巧、相关创意艺术学科能力及教学经验的专业视觉艺术教师和社区艺术家。毕业生将具备于香港成为视觉艺术教师的全面能力,亦适任于艺术馆或艺廊、艺术及文化机构行政、文化研究、专业设计、艺术教育研究及艺术教育工作者等工作。

如欲了解更多课程内容,请浏览学院的中文课程网页。

前往中文课程网页

Hide
0

免责声明
我们尽力确保本网站所提供之资讯正确无误。然而,课程资讯可能时有变动,因此大学保留修改本网站中所有资讯的权利,而无需另行通知。若因使用、误用或依据本网页提供的资讯而导致的任何损失或破坏(损害),大学概不负责。

大学保留一切修改课程的权利,如有需要,可随时酌情调整课程(包括但不限于课程内容和授课方式等)。考虑到教学人员、入学人数、实际具体安排、课程内容的变动以及其他无法预见的情况,大学有权更改课程。已缴学费将不予退还。

香港教育大学是香港的教师培训院校之一,教大提供的教育专业训练课程毕业生符合申请成为注册教师的资格。有关教师注册申请事宜,由香港教育局教师注册组负责办理,毕业生需直接向有关当局递交申请。所有申请将由教育局评估,过程中将考虑申请人是否曾在香港或其他地方被裁定犯有刑事罪行(包括性罪行),或是否涉及任何正在进行中的刑事诉讼或调查。详细请浏览教育局的官方网站

如中英文版本资料资讯不一致,又或于课程内容诠释上出现歧义,则以本校之最后决定作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