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hare to

Banner
Banner Image
HD(ECE)
Banner Image (For Mobile)
HD(ECE)_m
Banner Title
幼兒教育高級文憑
Banner Description
歡迎本地及非本地生報讀
Banner Height
h70_height

課程特色

本課程旨在為學生提供必要的學術及專業準備,使其成為能幹、關懷別人和善於反思的幼兒教育工作者,並能在幼兒教育相關環境中工作及發展其專業。本課程的畢業生 (i) 可申請註冊成為合格幼稚園教師及幼兒工作員; (ii) 等同修畢社會福利署認可的「一年制在職特殊幼兒工作訓練課程」; (iii) 符合擔任幼兒中心主管的專業資格;及 (iv) 可申請修讀本校幼兒教育榮譽學士(兼讀制)及其他學士學位課程(全日制)(高年級入學)。

如欲了解更多課程內容,請瀏覽學院的中文課程網頁。

前往中文課程網頁

Hide
0

免責聲明
我們盡力確保本網站所提供之資訊正確無誤。然而,課程資訊可能時有變動,因此大學保留修改本網站中所有資訊的權利,而無需另行通知。若因使用、誤用或依據本網頁提供的資訊而導致的任何損失或破壞(損害),大學概不負責。

大學保留一切修改課程的權利,如有需要,可隨時酌情調整課程(包括但不限於課程內容和授課方式等)。考慮到教學人員、入學人數、實際具體安排、課程內容的變動以及其他無法預見的情況,大學有權更改課程。已繳學費將不予退還。

香港教育大學是香港的教師培訓院校之一,教大提供的教育專業訓練課程畢業生符合申請成為註冊教師的資格。有關教師註冊申請事宜,由香港教育局教師註冊組負責辦理,畢業生需直接向有關當局遞交申請。所有申請將由教育局評估,過程中將考慮申請人是否曾在香港或其他地方被裁定犯有刑事罪行(包括性罪行),或是否涉及任何正在進行中的刑事訴訟或調查。詳細請瀏覽教育局的官方網頁

如中英文版本資料資訊不一致,又或於課程內容詮釋上出現歧義,則以本校之最後決定作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