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分享至

Banner
Banner Image
faq_banner
Banner Title
常見問題
Banner Description
查看以下一般申請人的常見問題。
Banner Height
h70_height
Banner Text Location
float_left

本校的在職教師專業進修證書課程專為現職本地教師提升不同教學範疇的專業技能及知識而設。故此,本校只會考慮現職本地教師的申請。

恭喜你申請成功!首先,你應通知 貴校校長,以便安排聘請代課教師事宜及安排有關津貼撥款。教師獲錄取入讀全日整段時間給假制課程,有關學校如有需要可聘請代課教師。官立及津貼學校可聯絡教育局查詢有關詳情。私立及直資學校的代課教師安排則由有關學校自行決定。

根據本校有關雙重學籍的政策,除預先取得本校特別批准,所有修讀由本校頒發學歷的全日制(修業期一年或以上)課程的學生,不能同時修讀本校或其他專上學院開辦的課程。違例者可被勒令退學。惟在職教師專業進修證書課程並不歸納於頒發學歷的全日制課程,故雙重學籍政策並不適用。

我們非常歡迎你的申請,本校的在職教師專業進修證書課程主要目的正是為教師提供進修的機會。但由於這些進修證書課程會涉及 貴校全體教師的進修計劃,因此我們建議你遞交申請之前先向 貴校校長徵詢意見。

所有在職教師專業進修證書課程的申請費及學費全免。

申請人請於登入網上申請系統前準備已填妥之校長推薦書, 並於填寫網上申請表時一併上載。本校恕不處理未附有校長推薦書之申請。

可以。本校接受逾期申請,惟申請將按先到先得方法處理,額滿即止,故申請人宜盡早遞交申請。

不需要。所有在職教師專業進修證書課程均無需進行入學面試/測試。

獲錄取者將因應所報讀課程的開課日期, 約在該報讀學年的9月至6月期間(最遲於開課前六星期)個別收到書面通知。申請人如在開課前兩星期仍未收到通知則可當作落選論, 本校不作個別通知。補缺處理亦同。

可以。本校會盡量應你的要求安排轉班,但在處理轉班申請時,需考慮是否有剩餘學額及每班人數限制等問題而決定。有關申請詳情,請盡早向入學、註冊及學務規劃組查詢。

 

你的錄取資格只適用於本入學年度,未能如期入學者,其錄取資格會被取消。你需於下年度從新遞交入學申請。

 

不會。本校將根據申請人於該入學年度所遞交的申請資料處理其申請,不會參考過往的紀錄。

你於在職教師專業進修證書課程中所修畢的科目,若被認可等同於擬修讀課程的相關科目(不包括在職教師專業進修證書課程),可獲學分轉移。有關詳情,請向教務處查詢。

Hide
0
0
back to Previou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