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分享至

Banner
Banner Image
Fees
Banner Title
聯絡我們
Banner Height
h70_height
Banner Text Location
float_left

申請及入學查詢

教務處
電話: (852) 2948 6886
傳真: (852) 2948 6162
電郵: pdp@eduhk.hk
親臨: 香港新界大埔露屏路十號
香港教育大學
曹貴子基金會大樓(A座)2樓07室 
教務處

免責聲明
我們盡力確保本網站所提供之資訊正確無誤。然而,課程資訊可能時有變動,因此大學保留修改本網站中所有資訊的權利,而無需另行通知。若因使用、誤用或依據本網頁提供的資訊而導致的任何損失或破壞(損害),大學概不負責。

大學保留一切修改課程的權利,如有需要,可隨時酌情調整課程(包括但不限於課程內容和授課方式等)。考慮到教學人員、入學人數、實際具體安排、課程內容的變動以及其他無法預見的情況,大學有權更改課程。已繳學費將不予退還。

除申請費用外,申請人在申請過程中無需支付任何額外費用。同時,我們提醒各位申請人不要向香港教育大學的員工或參與入學工作的人士提供任何利益或報酬,以換取入學申請相關的協助或優待。此舉可能觸犯香港法例第 201 章的 防止賄賂條例

如中英文版本資料信息不一致,又或於課程內容詮釋上出現歧義,則以本校之最後決定作準。

Hide
0
0
back to Previous back to Top